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在洛南县开展“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记忆”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10:52 来源:

12月14日,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在红二十五军攻克洛南县城军部驻地遗址(洛南县文庙)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传承红色记忆”的党建活动。通过重走长征路的形式,让党员们深入了解长征精神,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传承红色记忆。

洛南文庙大成殿前树立了红二十五军军部驻地旧址纪念碑,通过文字资料、图片、对红军长征历史介绍等形式,深入了解了红军长征过程中的艰辛与坚韧。

活动中,党员们不仅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众人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红色记忆,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的党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为残疾人福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70260879823209312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