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 在延安吴起县红军胜利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5 11:36 来源:

10月19日,是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到达吴起镇的日子,在这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在延安吴起县红军胜利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纪念馆内,我们通过观看珍贵的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入了解了红军在吴起县的革命历程和胜利的艰辛历程。特别是在吴起县的革命实践中,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不懈努力。

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事业,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我们也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698205102783014986.jpg

分享: